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武国定:大力发展扶贫产业 带动群众增收脱贫

投稿:meiao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2月05日

 12月1日,副省长武国定深入洛阳市的洛宁县、宜阳县和伊川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洛宁县上戈镇海升苹果种植产业扶贫基地,武国定对企业采取委托群众代种代管、种植户加盟等模式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发挥龙头作用,让更多农民从苹果产业发展中受益。随后,武国定到宜阳县香鹿山镇留村、宜阳县万亩花椒基地,伊川县高山镇谷瑶村扶贫产业园及辰涛牧业肉牛养殖园等地调研。他指出,产业发展是脱贫攻坚的关键,要抓住这个“牛鼻子”,用好政策,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脱贫。

武国定强调,现在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提精神,把各级干部的精神振奋起来;补短板,对标达标,堵塞漏洞;建机制,注重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防风险,决不能出现颠覆性问题,下足绣花功夫,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田宜龙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雪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