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29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2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29日
名  称: 市粮食局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局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

11月27日市粮食局召开创文复检动员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和二级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局办公室主任首先传达了市志愿服务和公益广告宣传重点工作推进会和驻马店市街道、乡镇、社区、小区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分管副局长汪喜云强调:今年是创文复检工作的第一年,全体同志要格外重视。局机关和二级机构要安排人员在分包路段、分包社区开展值班活动,同时值班人员要注意自身形象,遵守值班纪律,不做与值班活动无关的工作。局成立督导组,随时督导,出现问题,严肃问责。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把我市“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创文精神弘扬好,按照市文明办分配的任务,加大人财物投入力度,一丝不苟落实好。二是继续把志愿者服务的品牌打造好。局文明志愿服务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要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复检工作。三是树立争先意识,继续把新时代新作为新形象树立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文复检工作中去,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