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六家企业分别进入2017年度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23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2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23日
名  称: 我市六家企业分别进入2017年度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
文  号: 有 效 性:

我市六家企业分别进入2017年度全国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

 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粮油学会、中国粮食经济学会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重点粮油企业专项调查活动,调查结果日前发布,我市有六家企业分布进入小麦粉加工、食用油加工“50强”和芝麻油加工、杂粮加工“10强”。其中河南省大程粮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遂平益康面粉有限公司为小麦粉加工企业“50强”,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为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驻马店顶志食品有限公司、平舆康博汇鑫油脂有限公司为芝麻油加工企业“10强”,驻马店市亿民农产品科技有限公司为杂粮加工企业“10强”。河南懿丰油脂有限公司还同时进入花生油加工企业“10强”。

2017年度进入全国粮油加工“50强”、“10强”企业与上年度相比新增两家,表明我市粮油加工业又有新的发展。调查结果的发布,对于培育发展我市粮油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推动粮油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将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