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深入贯彻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6日

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后,市水利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迅速动员,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一是及时传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系列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全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增强推动新时代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强化责任。坚决扛起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大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部门责任,精心组织,密切协作,严明纪律,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抓好结合。与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相结合,积极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排忧解难;与作风建设相结合,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优化服务方式;与统筹做好中心城区生态水系建设、防汛抗旱、农村饮水安全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完善工作措施,强化改革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