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严防死守让“百吨王”无路可逃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执法大会战行动方案》要求,全力做好“百吨王”集中整治行动,彻查“保护伞”,近日,遂平县采取多种措施,严防死守,打击“百吨王”。

多渠道宣传,营造舆论声势。通过电视、报刊、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悬挂横幅等形式,广泛宣传大会战的目的意义,提高社会各界对大会战的关注度,为治理“百吨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主要路口设置卡点,进行堵截。结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分别在索店路口、高速下路口、文城路口设置卡点,人员全天24小时值班,严防死守,堵截“百吨王”。

重要路口设置限高杆。分别在桐山大道、遂景路设置限高杆,人员全天24小时值守,防止超限超载车辆集结闯岗。

不间断进行稽查,重点打击逃避检查的超限超载车辆。

截至目前,共出动交通执法人员161人次,查处四轴自卸车24辆,检测重型柴油货车156台,卸载货物846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