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领导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4日下午,在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召开翌日,汝南县迅速行动起来,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老君庙镇小方村义务植树点,与广大干部群众、志愿者一起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森林河南美丽汝南增绿添彩。

当日下午,天气比较寒冷,但老君庙镇小方村义务植树点,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彭宾昌、刘军民、毛富国、陈雁飞、王柳彦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挥锹铲土,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县领导一来到植树现场,就立即加入了植树队伍。扶正树苗、挥锹培土、提苗压实……大家合力栽下一排排优质树苗。

彭宾昌强调,开展冬季义务植树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的具体实践。要抓住冬季植树有利时机,以实施森林河南生态建设为契机,扎实行动,打造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新格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