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清风中原大讲堂专题讲座视频会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上午,由省纪委监察委主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承办的全省党风廉政系列专题讲座——清风中原大讲堂第二期第九讲在郑州开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副局级纪检监察员周鹏飞作《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专题辅导报告。

讲座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市领导陈星、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李成宽、苗建勇、栗明伦、聂勇、冯玉梅、王明威、付自成、何晞、郭渊、谢凤鸣、苗炳启、张勇刚、王秋霞、张新领等在我市分会场认真收看。

报告中,周鹏飞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由来,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条例的重大意义,精辟解读了条例的重要内容、重要条款和精髓内涵,对学习贯彻条例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纪律教育。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监察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学习好、宣传好、执行好条例,真正做到入心入脑、知行合一。要以纪律为准绳规范言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动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