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2018年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5日,驻马店市2018年诚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王明威主持会议。

就我市如何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戚存杰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建设“诚信驻马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诚信建设既是政治任务、政治责任,也是提升城市形象、满足群众需求的重要抓手,全市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诚信缺失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打造“诚信驻马店”品牌。要抓住关键环节,多管齐下,强力整治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市文明委印发的工作方案要求和工作任务分工,针对19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切实厘清抓什么、谁来抓、怎样抓,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打造“诚信驻马店”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各级各单位要切实高度重视,搞好宣传引导,加强协作配合,健全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工作,强化督促检查,积极推进诚信缺失治理工作,全面构筑社会信用体系。

王明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文明办负责人宣读了我市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工作方案。市发改委、人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市工信委、市食药监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7个牵头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