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水利局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5日

近日,西平县水利局组织召开了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工作的有关文件,传达了省委巡视组在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反馈意见。

会议指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视反馈意见;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担当,针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照单全收、标本兼治、压实责任,切实抓好问题梳理,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切实履行整改责任,坚决贯彻执行整改要求;要完善措施,攻坚克难,确保扶贫各项政策落实生根;要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扩大巡视整改成效。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做到“直面问题不遮掩,强化责任不敷衍,严肃问责不护短”;要强化监督检查,保持监督执纪问责高压态势;要加强制度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应;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