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收看《榜样3》感受榜样力量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月14日,水利科技推广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专题节目《榜样3》,并开展了学习交流讨论,每位党员都认真地撰写了观后感。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表现出了共产党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追求。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事业,体现了共产党员埋头苦干、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以国家利益为重、牢记使命、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伟大壮举,要时刻以他们为榜样,坚定信念、以身作则,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