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月14日下午,全市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河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前10个月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履职尽责,做好当前10项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成宽在对前10个月工作总结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扎实深入、监督效能全面提升、政治生态持续优化、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坚持执纪监察护核心、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成宽强调,持续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继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一以贯之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扎实推进重复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治理;积极推动监察职能向基层延伸;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不断深化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进一步加大执纪办案力度;迅速启动村居巡察全覆盖试点工作;着力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这10项重点工作必须高质量抓实抓好,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