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及早谋化2019年水利重点项目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4日

为加快推进我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水利为全市经济快速发展的保障能力,市水利局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国家水利投资方向,根据我市水利现状和急需解决的问题,以补短板、上台阶为目标,谋化了2019年一批重点水利项目和前期工作。

根据项目列入国家投资规划、国家投资政策及前期工作完成情况,谋化了2019年度将要实施的重点项目11类26个项目,投资估算12亿元。各项目单位正抓紧进行年度工程设计、实施方案编制、施工招标准备工作,投资计划下达后,立即开展项目实施工作。

根据国家、省水利改革发展“十三五”规划列入的项目,及驻马店市经济发展对水利需求,市水利局认真研究了一批重点水利工程项目,针对项目情况,认真开展方案论证、可研报告编制、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2019年计划开展7个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投资估算22.5亿元,为积极争取国家水利投资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