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第五届“天下粮仓 丰收河南”善融商务对接会在我市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月13日,第五届“天下粮仓 丰收河南”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务助力平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副市长王明威、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左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明威指出,近年来,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把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作为推进驻马店脱贫攻坚、农产品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依靠电子商务扶贫手段,全力提升电商扶贫服务网点覆盖面,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新进展。第五届“天下粮仓 丰收河南”善融商务对接会在我市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国建设银行对我市的关心和厚爱,必将推动我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左金辉指出,举办立足全省、面向全国的善融商务对接会,一是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薄力,打造政府主导、金融助力、电商先行的扶贫模式;二是利用区位优势和产业特色,通过电子商务平台的大数据、大流量,为驻马店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三是发挥金融优势,发展普惠金融,助推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农业发展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