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21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13日
名  称: 市粮食局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局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

11月13日下午,市粮食局以“敬业奉献 敢于创新”为主题举办2018年第三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局机关、军供中心、质检中心、饲料厂、粮神公司、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市东方粮油集团公司的6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期的道德讲堂。

首先,全体人员一起合唱了歌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质检中心李军同志先进事迹的短片,聆听了宣讲员讲述李军敬业奉献、敢于创新的故事,李军同志亲自发言讲述自己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在诵经典环节,全体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诵读了《周易•系辞》中的“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和《礼记•大学》中“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名句。在谈感悟环节,质检中心工作人员李小幸和主任汤志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李军同志的岗位虽平凡,但只要坚持去做,认真去做,就能平中见奇,好中创优,干出一番令人羡慕的成绩。细节决定成败,平凡之中见伟大。让我们以李军为榜样,立足岗位,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单位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一份担当。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中结束了本期道德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