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部署“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

投稿:meiao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月12日,全国、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先后召开,驻马店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副市长付自成在驻马店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先后认真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推进落实视频会议之后,驻马店市立即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驻马店市实际情况,付自成强调,一要提升认识,高度重视。自9月份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来,驻马店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相关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认真开展排查,取得了初步成效。二要彻底排查,坚决整改。要进一步明确“大棚房”标准,认真重新排查,进行边查边改,坚决整改到位。三要加强领导,严肃追责。要强化督导检查,本周要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排查任务,本月25日之前要整治整改到位,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整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