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传达贯彻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1月9日,市水利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的主题,是新时代组织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既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也是我们下一步抓好水利系统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按照全市组织工作会议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扎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做好强组织、建队伍、聚人才、正风气等各项工作,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努力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忠实拥护者、模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

会议要求,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及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推动全市水利系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