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信息安全工作会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3日

为规范信息发布,做好网站安全保障工作,11月9日上午,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安全工作会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科室、各分中心负责人;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管信息发布副主任及信息发布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调研员赵泉同志主持。

会上,信息科科长王国栋同志传达了《关于印发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发布管理规定的通知》,并就网站出现的空白栏目、错别字、死链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处理意见;赵泉同志对空白栏目和严重错别字这两个问题作进一步补充,针对产权交易和地产交易其他公告,产权交易变更公告和成交公告,征求了各科室、分中心、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意见;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姚超同志作重要讲话。

就如何做好信息安全工作,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姚超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把信息安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严格遵循信息发布管理规定。网站管理、信息发布做到专人管理,信息发布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执行,始终遵循“谁发布、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三是建立应急机制,提高应对信息安全事件能力。及时查缺补漏,加强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管理,严肃责任追究,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