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2日

为了更好地使党员干部受到典型案例的警醒,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及时动态调整充实典型案例,创新形式、用活载体,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计划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发生在水利行业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主持会议。

11月9日,水利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组织党员干部剖析学习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有关同志午间饮酒追责案件。通过对此典型案件的深刻剖析,发现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下属引滦工管理局日常管理松弛,“小圈子”、码头文化严重等问题,聚餐饮酒问题屡禁不止。

会议强调,市直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学习大讨论,对案件进行深度剖析反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形成问题清单,并提出整改方案,进行认真彻底的整改,真正达到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的目的,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