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下达2018年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投稿:市扶贫办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索 引 号: S0010-0601-2018-00026 主题分类: 扶贫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12日
名  称: 关于下达2018年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文  号: 驻财预〔2018〕359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财政局 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 驻马店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

各有关县财政局、党委组织部、扶贫办: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下达2018年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的通知》(豫财农〔2018〕140号)精神,现将中直单位第一书记驻村专项扶贫资金下达你县(具体金额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快扶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支出进度。该项资金属于贫困县统筹整合范围,贫困县要将本次下达的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资金实施的扶贫项目列入县级统筹整合资金实施方案。要按照《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强化扶贫项目管理提高扶贫资金使用的意见》(豫脱贫组〔2017〕34号)、《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扶贫项目管理提高扶贫资金效益的通知》(豫财农〔2018〕135号)等有关政策要求,加快项目组织实施,切实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

二、要切实加强资金监管,及时掌握财政专项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情况。全面落实公告公示制度,省、市、县扶贫资金分配结果一律公开,乡村两级扶贫项目安排和资金使用结果及绩效一律公告公示,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

该项资金为省级财政资金,支出列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1305“扶贫”对应的项。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根据具体支出用途列支。

监督电话:国务院扶贫办:12317

河南省扶贫办:037165919535

驻马店市扶贫办:03962610268

附件:2018年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

附件      
2018年中直单位驻村第一书记专项扶贫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省辖市 贫困县 贫困村 资金
驻马店市     150
  平舆县 双庙乡前张村 50
  确山县 三里河街道老臧庄社区 50
  上蔡县 黄埠镇常庄村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