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道清与村两委委员一起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9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2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9日
名  称: 李道清与村两委委员一起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李道清与村两委委员一起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11月9日,市粮食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来到帮扶点泌阳县高店乡三道沟村与村两委委员,市粮食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一起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李道清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容不得半点含糊。泌阳县脱贫摘帽工作已经进入最后总攻冲刺阶段,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工作队员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密切配合三道沟两委工作,加强学习,吃透精神,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梳理,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弱项,逐项整改销号,确保三道沟的脱贫工作走在全县脱贫摘帽工作的前列。

李道清要求,扶贫干部要切实增强做好脱贫摘帽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的投入到扶贫攻坚工作中,要做到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效果突出。坚决克服厌战、麻痹、侥幸情绪,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我们的工作目标是达到群众满意、村委满意、乡党委满意、县委满意,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