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月6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驿城区相关领导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会议精神,部署当前一个时期尤其是冬季和即将开始的省、市、县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驿城区相关领导表示,安全生产事故是我们的大敌,是全民的公敌,要始终保持如临大敌的状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时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要未雨绸缪,抓早抓小、超前防范,坚持研判在前、准备在前,切实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要保持克难攻坚的状态,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努力把各类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立即开展大检查大整治,对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持续开展大排查,保持严查重罚高压态势。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岁末年初和机构改革期间安全稳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