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管理局贯彻落实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月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圆满落幕。根据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把这次大会精神作为近段时期重点学习宣传任务。板桥水库于11月8日召开了“板桥水库工会贯彻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动员职工积极建工新时代”动员会。

会议介绍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和省工会主席王保存讲话内容。会议指出,要把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板桥水库工会工作的政治任务,对于促进水库工会工作发展,更好地调动全局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实现板桥水库工作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各工会小组把会议精神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和职工,切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各项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纳入工会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内容,在全局干部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活动热潮。二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各工会小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紧扣局党委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凝聚力量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板桥水库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