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加大力度整治单位家属院卫生环境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月6日,汝南县召开单位家属院及城内企业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副县长韩崇江,副县长陈孟君等领导出席会议,县督查委、双创办、文明办、爱卫办及全县相关家属院所属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单位家属院及城内企业环境集中整治工作评比的情况。对整治情况前三名单位人民医院家属院、县直幼儿园家属院和工商局家属院进行授红旗。对排名靠后,医药公司家属院、水利局河道管理所家属院、农牧局种子公司家属院、东关原城关镇剪刀厂机械厂家属院、原园林党校家属院进行授黑旗,并由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赖学争表示,希望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向红旗单位看齐。要在保持现有环境卫生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对各家属院内杂物乱堆乱放和建筑垃圾的清理工作,规范生活垃圾清运点规划和清运车使用标准。赖学争强调,要以60天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黑旗单位对所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争取迎头赶上。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今后,对连续两次授予黑旗的单位,将对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问责。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打造更美丽干净的家属院环境,确保家属院群众有一个更好的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