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妇联2018年“向阳花” 巾帼宣传队优秀节目展演暨表彰大会举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月8日,驻马店市妇联2018年“向阳花”巾帼宣传队优秀节目展演暨表彰大会在市群艺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苗建勇、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出席。

《锦绣中华》《美丽西平我的家》……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向阳花”巾帼宣传队的风采,展现了妇女同胞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向阳花”巾帼宣传队是由市妇联打造的以广大妇女为骨干的宣传队伍,一年来,全市2890个村(社区)、市直各单位建立了239支“向阳花”巾帼宣传队。她们通过三句半、广场舞、快板书等接地气的表演,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身边的好人好事,传播社会新风,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姚新文指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工作合力,营造宣传氛围,切实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向阳花”巾帼宣传队要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宣传脱贫攻坚的扶贫政策,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吸引更多的妇女群众加入“向阳花”巾帼宣传队,发挥新时代新农村新女性的优势,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姚新文、苗建勇、苗炳启等分别为获奖节目、获奖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