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走访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8日

近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瑞红带领农开中心相关同志一行深入到蚁蜂镇小邓庄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李瑞红一行来到村委看望了驻村工作队,听取了近期的工作汇报。入户走访时来到贫困户彭保山家中,与其家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条件和生活困境,并就果园的种植技术、发展前景予以详细了解,勉励他们战胜困难,积极发展生产,早日脱贫致富;走访老党员党绪兰时,与老党员围坐在一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李瑞红再三叮嘱要好好保重身体,并亲自将慰问品送到老党员手中。随后,李瑞红一行又深入刘庄、郭楼村民组,在村头与村民畅谈,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人居环境等,聆听村民编写的快板书,感受到村民对驻村帮扶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扶贫村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增强了贫困户早日脱贫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