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隆重组织召开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月6日上午,该县组织召开了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出席会议,省、市、县30多家新闻媒体、自媒体的媒体精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文广新局局长刘珊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韩崇江传达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寄语广大新闻工作者,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县广播电视台记者赵长运、郭宝剑,网易新闻刘文喜,天中晚报记者彭建民,豫青网黄俊峰,大河报首席记者李钊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深深感到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不仅是记录时代的故事,更重要的是传播正能量的最强音,不仅要成为百姓观察生活的眼睛,也要成为讲好中国故事的喉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