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驻马店新气象” 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月7日,“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驻马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蔡新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中国搜索副总编赵嘉麟出席仪式,共同启动了“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驻马店新气象”网络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省委网信办指导、中国搜索主办,邀请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共同参与的“搜索中国正能量 点赞河南新气象”大型网络宣传活动走进驻马店开展的网络宣传活动。

戚存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驻马店自古就是交通要冲,有着“豫州之腹地、天下之最中”的美称。近年来,驻马店先后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金融生态示范城市、全国城市竞争力十佳案例城市、中国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最具投资竞争力金融服务城市。希望通过这次网络宣传活动,充分展示驻马店发展的良好态势、文明的社会环境、良好的自然生态、优美的山水景观,为提高驻马店的知名度、展示驻马店改革发展的新形象作出积极贡献。

赵嘉麟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搜索中国正能量年度点赞”大型网络宣传活动有关情况,市委网信办与中国搜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合作协议。随后,来自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媒体记者,将分别走进驻马店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关王庙豫剧小镇、老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确山县小提琴产业园等地,对精彩案例进行深度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