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进博会河南交易团举行采购需求暨现场签约会

投稿:meiao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8年11月08日

11月7日,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进博会场馆举行。此次签约会上,我省共与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达成了127个采购合同,合同金额217亿元。副省长何金平出席签约会并讲话。

记者了解到,我省采购商品主要有矿产品、食品、原油、光伏产品、塑料及其制品、医疗器械、食品加工机械、纺织品等;签约方有淡水河谷、东芝、佳能、埃克森美孚、三星、杜尔等众多世界500强和国际知名企业。我省签约合同主要包括河南丰利石化公司与瑞士嘉能可公司50.6亿元的原油采购合同、河南阳光油脂集团与巴西艾地盟国际公司20亿元的大豆采购合同等。

何金平表示,河南将进一步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进出口贸易环境,努力为各国优质商品进入河南提供便捷高效服务,为广大客商在河南发展创造更多商机。(记者 赵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