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公共资源交易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动员会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7日

为深入推进市委巡察意见整改及公共资源交易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专项治理、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围标串标问题专项整治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持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11月1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公共资源交易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动员会。会议传达了自行“回头看”实施方案,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志成对自行“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是注意工作方法,找准巡察整改自行“回头看”的切入点;三是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回头看”的有序实施。宋主任强调,要把此次“回头看”工作作为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分解细化责任,做深“五个对照”,通过“三问三查”,制定“四个清单”,建立一套制度,完善一个平台,保证中心各项工作整改到位、整改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