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政协机关组织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7日

近日,平舆县政协机关组织部分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到玉皇庙乡王楼村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老百姓享受到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优质、便捷的医疗保健服务。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炜、县政协副主席吴玉峰出席活动。

义诊现场,来自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的专家们,为前来咨询的村民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进行身体健康状况诊断,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耐心进行解答,给出专业、有效的治疗意见。短短一上午,义诊队伍共接待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达150余位。

据悉,本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是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开展的扶贫惠民活动,目的是帮民困、解民忧、助民生,关爱群众身体健康、增强群众健康意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优质贴心的医疗服务,切实体现了政协委员关注民生、体察民情的为民情怀,密切了政协委员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