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认真研究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管理、倒排进度,积极主动服务好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高质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副市长冯玉梅、付自成、何晞、贺振华、郭渊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区淮河大道道路工程、骏马河和开源河项目、小清河文化休闲商住区工程等重点项目推进有关情况,并对项目建设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研究解决后,朱是西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摆在突出位置,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上,挂图作战、全力突破,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出色完成全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坚持分类施策,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科学组织、倒排工期,列出进度表,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限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正确处理好环境污染防治和项目建设之间的关系,确保项目施工达到“六个百分百”,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严格按照规划,科学统筹推进土地一级开发整理,特别是有关企业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配套,有序出让土地,努力做到收益最大化。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为项目建设创造有利条件,力争重点项目尽早建成投入使用。

冯玉梅、付自成、何晞、贺振华、郭渊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