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1月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栗明伦、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解决“执行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对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资本市场培育和发展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开展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畜牧法贯彻执行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开展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以来规划编制及实施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驻马店市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发展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

在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张宪中指出,岁末将至,要全面提升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抓好今年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加快推进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