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8-0011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名  称: 市粮食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文  号: 关 键 词:

市粮食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

10月30日,市粮食局机关全体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研讨会。会上,每个人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踊跃发言。大家通过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找出了各自工作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制订了如何加强风险防控的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道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以案促改“三谈”活动。目前已有5名科长和局直两个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做了以案促改“三谈”报告,下一步,按照党组的统一安排,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善始善终。二是认真排查风险点,做好风险防控。各科室按照“三定”方案规定的职责,修订完善了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负面清单,认真排查各个业务环节的风险点,制定风险防控措施,做到警钟长鸣。三是建章立制。对查摆出来的共性问题,通过修订完善规章制度整改落实,对个性问题,立查立改。四是认真做好市纪委监察委的督查准备工作。由办公室负责,按照督查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每项资料的搜集整理工作,其它科室要积极配合办公室的工作,共同做好督查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