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农业局 以项目观摩为动力 强力推进农业工作

投稿:市农业局  来源:时间:2018年11月01日

索 引 号: S0021-0301-2018-00062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1月01日
名  称: 市农业局 以项目观摩为动力 强力推进农业工作
文  号: 关 键 词:

市农业局

以项目观摩为动力  强力推进农业工作

2018年下半年全市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点评大会召开以后,市农业局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28日晚,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观摩点评大会会议精神和陈书记、朱市长重要讲话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中林要求,全局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认识,传导压力,加压增责,强化措施,推动我市特色农产品加工业产业化集群更快更好发展全面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培育农业加工龙头企业和产业化集群的工作职责,落实好观摩点评大会部署和要求。二是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好产业集聚区项目观摩点评大会部署的重要意义。重点项目和产业集聚区建设工作是落实工业强市战略,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的有力支撑。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强化认识,突出重点,抓住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机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实现现代农业强市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