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平舆县举行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30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42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名  称: 平舆县举行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文  号: 关 键 词:

平舆县举行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

 

为深入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10月29日,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主持召开平舆县打击整治黑加油站专门工作组第二次协调会议,对全县黑加油站(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上,局长卞凤禄听取了商务、工商、环保、消防等有关职能部门的简要汇报,要求各有关部门坚持“全县统一领导、部门指导协调、各方联合行动”的方针,切实按照部门职能分工,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严格监管,联合执法,形成工作合力。 

协调会结束后,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立即指挥带领该县公安、商务、工商、环保、消防、治安、巡特警及非法加油站(点)所在辖区派出所等有关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对该县境内的和平公路及驻新公路沿线若干非法加油站点展开拉网式检查,并予以集中取缔、关停,迅速掀起了全县新一轮非法加油站(点)专项整治行动的高潮。

活动现场,公安机关会同商务、工商、环保、消防等部门执法人员,依照法定程序对非法经营的各加油站点加油机具进行了强制拆除,对非法经营的成品油等实施扣押。

当日的联合执法行动,共查加油站7家、拆除加油机13台、查扣成品油11.6吨、查扣流动加油车1辆、治安拘留2人,严厉打击了非法从事成品油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促进了该县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运行,保障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净化全县的生态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