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8-00752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文  号: 驻政办〔2018〕158号 有 效 性: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直有关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实施意见》,加强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相关部门间的协调沟通,确保划转工作稳妥有序开展,市政府决定建立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制度,现就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联席会议主要职能
协调驻马店市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以及划转完成后的征收工作中各部门间的沟通衔接,加强相关部门间工作配合,及时解决划转工作及划转完成后征收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征管职责划转和后续征收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二、联席会议成员
召集 人:何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副召集人:饶 涛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李瑞红 驻马店市财政局局长
聂云松 驻马店市税务局局长
    员:冯文福 驻马店市财政局调研员
杨 正 驻马店市发改委副主任
靳中庆 驻马店市人社局副局长
刘建伟 中国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
杨 飞 驻马店市税务局副局长
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税务局,负责联席会议日常工作,市税务局副局长杨飞担任办公室主任。
三、联席会议工作要求
(一)联席会议原则上每季度召开一次,也可以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报召集人适时组织召开。
(二)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按要求参加联席会议,认真落实联席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稳妥有序地推进划转工作。
(三)各成员单位确定一名联络员,报联席会议办公室备案。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