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我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统筹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4-2018-00748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我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统筹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文  号: 驻政文〔2018〕286号 有 效 性: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做好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控制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交规划函〔2018〕423号)以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普通干线公路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工作的通知》(豫交文〔2018〕364号)精神,要求各地依据永久性基本农田规划、生态保护红线规划、城市总体规划等规划成果,按照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多规合一”的工作要求,开展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编制。
当前,我市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市情发生了深刻变化,土地资源约束不断加剧、生态环境压力加大、新型城镇化快速推进,新常态下建设用地、生态保护、新型城镇化建设等方面的要求越来越高,公路建设的外部因素和刚性约束进一步增强。同时我市普通干线公路发展依然不充分、不均衡,普通公路发展和资源供给不足间的矛盾日益加剧,全市仍有53个乡(镇)不通国、省道,严重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规划的实施,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工作开展。
为促进我市公路基础设施健康持续发展,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成立我市普通国、省道国土空间控制规划统筹协调领导小组。现将领导小组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组 长:朱是西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
副组长:何  市政府副市长
成 员:邱新慧 市政府副秘书长
孔 华 市发改委主任
王保海 市国土局局长
李新纲 市城乡规划局局长
张新运 市住建局局长
杜永军 市环保局局长
陈 黎 市林业局局长
王 伟 市水利局局长
孙留平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
孙陆军 市公路管理局局长
毕启民 驿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侯 蕴 遂平县人民政府县长
李全喜 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
李卫明 上蔡县人民政府县长
刘军民 汝南县人民政府县长
赵 峰 平舆县人民政府县长
王东征 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彭广峰 确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魏华伟 泌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孙陆军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市公路局副局长徐天明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指挥部的日常工作。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