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深入县区企业开展督察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41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名  称: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深入县区企业开展督察
文  号: 关 键 词: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深入县区企业开展督察

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督察驿城区环境保护工作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副组长、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钱伟,督察组副总协调人魏金春一行在副市长贺振华的陪同下,深入驿城区就环境保护工作进行督导。在昊华骏化集团有限公司,钱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该公司循环水污染防治情况,对该公司坚持环保投入,实现污染物达标排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督导,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高效务实,上下联动,提高环保问题办结质量和效率,对环境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顶格处理一起,始终保持重拳治污,铁腕整治的高压态势,真正让群众看到政府狠抓生态建设的力度和决心。

 

王朝军到西平现场督察群众举报件落实情况省委省政府第三环保督察组总协调人、省环保厅副厅长王朝军深入西平县就群众举报件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察。

王朝军一行先后到西平县一家纸杯厂、小型粮食加工厂、洗涤厂等企业进行现场督察,并向西平县环保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对现场督察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加大排查力度、采取措施督促企业尽快完善手续并整改到位、对群众投诉举报的环境污染、噪音等问题,要严格按照 “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求,切实增强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找准问题关键抓紧办理,提高案件办结率,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坚决杜绝环境污染情况,守住环境保护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