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413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驻马店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驻马店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今后一个阶段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措施、依法依规,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保障。

副市长王明威、付自成、何晞、贺振华、郭渊分别讲话。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第三督察组副总协调人魏金春等出席会议。

朱是西在讲话中指出,要提升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不仅是民生工程、生态文明建设工程,也是各级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职责,是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事项,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清醒认识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朱是西要求,要强化措施,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抓好落实,确保环境污染防治按期达标,保证工作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解决表象问题,又要解决根本问题,着眼长远,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各项环保政策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上,王明威、付自成、何晞、贺振华、郭渊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部署。

市环保局、城管局、交通局等分别汇报了全市环境污染防治九大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