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为企业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座

投稿:市质监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6日

索 引 号: S0049-0301-2018-00013 主题分类: 质量监督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名  称: 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为企业举办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座
文  号: 关 键 词:

为提高应对特种设备突发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增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特种设备安全,10月19日,驻马店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为河南省白云纸业有限公司举办了一期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讲座,企业近百名特种设备相关人员参加。

讲座由特设科和检验检测机构的三位专家分别授课,重点介绍了特种设备基本知识,特种设备事故案例,特种设备风险防控及应急措施等内容,整个讲座深入浅出,角度专业,内容详实,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收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

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企业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有力保障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