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民警退休暨入警仪式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月22日,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了民警光荣退休暨新警入警仪式。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全市公安机关3000余名民警观看了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出席并为退休民警代表颁发荣誉勋章。市公安局7名退休民警代表和92名新入警民警参加了仪式。

民警代表激动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宣读了退休民警名单和新入警人员名单。郭渊为退休民警颁发佩戴了从警荣誉纪念章,新入警民警集体进行了入警宣誓。

退休民警代表刘军亭发言中激动地说,在九九重阳节这天,市公安局党委为退休老同志举行光荣退休仪式,我们万分感激。我们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公安事业,无怨无悔。希望新入警的年轻人要牢记入警誓言,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作为退休民警,我们保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新入警民警代表张泽坤在发言中说,经过一年来的见习,我们成长为正式人民警察中的一员。从老一辈民警身上,我们学到了使命担当和忠诚奉献。我们向市局党委保证,决不忘记今天的入警誓言,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为驻马店市经济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局长深情寄语大家

郭渊指出,隆重举行民警光荣退休和新警入警仪式,是市公安局党委为退休民警送上的一份特别的退休纪念,是激励全体在职民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的具体体现,更是新老更替、对新入警民警的挚爱和鼓励。

仪式上,郭渊对退休民警说,每一位退休民警都是公安机关的宝贵财富,确保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市局党委应尽的责任。

对新入警的民警,郭渊语重心长地说,希望青年民警要有新气象,忠诚于党和人民、法律,要尽快适应新岗位,严肃认真地对待每项工作,始终充满激情,要遵守政治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模范遵守各项警规警纪,坚决守住政治不犯错、经济不出事、作风不出格、执法不枉纵这条底线,无愧于组织的培养、家人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