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司法局召开“两转两提”主题活动动员会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3日

 近日,确山县司法局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公众安全感,转变服务态度,提升社会满意度”(以下简称两转两提)主题活动动员会。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利华同志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两转两提”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胡利华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两转两提”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司法行政职能作用的重要措施,确保“两转两提”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胡利华强调一要转变观念,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狠抓队伍建设,提升司法行政干部队伍在群众中的良好形象。二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力查找司法行政队伍在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压实责任,推动工作,有效遏制执法不严、司法不公等问题,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行政队伍。三要以党建工作为统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服务态度,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作风保证,促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