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举办“敬老月”普法宣传文艺晚会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月21日晚6点,汝南县“敬老月”普法宣传文艺晚会在莲花广场成功举办。本场晚会由中共汝南县委宣传部、中共汝南县委政法委主办,汝南县司法局承办,汝南县扶贫办、汝南县妇联协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赖学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成文科,县妇联主席李红艳,县扶贫办主任郭海亮,县司法局局长丁颖等领导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汝南县委、县政府决定利用“重阳节”前后的一个月时间,开展全县“敬老月”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活动,包括老年维权优惠活动、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尊老志愿服务活动、老年文化体育活动、敬老爱老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本场晚会主题是:让宪法的阳光走进每位老人心田”,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宣传宪法,传播普老孝敬老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交流,活跃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我县老年人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