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防洪博物馆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19日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培养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10月17日,防洪博物馆走进康乐托老院开展了“情系重阳节、敬老献真情”爱心慰问活动。

康乐托老院位于森林公园北侧王楼开发区,于1999年9月9日经市民政部门批准成立,是一家从事养老、托老、康复、颐养、临终关怀等一系列服务的非营利性企业。目前,康乐托老院可接纳260位老人入住,是豫南社会养老创办最早的规范化、制度化的托老院。

在传统“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防洪博物馆倡导尊老、爱老、敬老、养老的传统美德,干部职工们为老人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等,架起双方沟通的桥梁,敬老院内一片脉脉温情。此次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关注老年群体,从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