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18年度全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月9日至10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全市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水利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局长、节水办主任及节水管理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的通知》,详细解读了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的具体标准和验收注意事项,讲解了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节水型载体创建具体要求和计划用水管理的相关政策、基本方法、程序及要点。

会议指出,我市创建省级节水型城市和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迎检阶段,国家级节水型城市创建也已全面启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针对问题抓整改,不折不扣抓落实,坚决打赢节水创建这张牌。一要思想认识再强化,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精心组织。三要对照创建标准仔细审视申报材料,全面夯实各项迎检基础。四要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夺取创建胜利,为我市城市品味的持续提升和群众生活环境的不断改善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