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遂平县四举措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12日

遂平县采取四项措施狠抓落实,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一是转变观念,认清形势。着眼长效机制,实施精细化管理,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和方式,应对治理工作新要求。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积极推进治理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把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全域治理,突出重点。对全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集中治理,主动出击,不留死角。

三是认真落实,严格考核。将改善环境与提高群众素质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共同维护的良好局面,落实措施,逐步完善治理制度机制,认真落实全县环境综合治理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四是信息互动,创新举措。县直部门和乡镇上下联动,通力协作,建立应急联动机制。同时,创新举措,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以面促片,整体推进全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环境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已拆除多个门店外钢架棚,取消了门店的活动性广告牌,乱搭乱建现象不复存在,居民的文明意识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