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月11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驻马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离退休干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文艺展演”系列活动在市直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开幕式。

市老领导邓来法、张书英、李淑訚、李运亭、宋怀、乔登华、王素平、徐群才、闫超、赵瑛等出席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王志华代表市四大班子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40年前,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我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回顾和总结这段历史,将激励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更加砥砺进取。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民生改善作为第一追求,把管党治党作为第一责任,带领全市人民团结奋斗,励精图治,干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实事,驻马店的经济实力全面提升,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对外形象显著改善,人民群众的自豪感、自信心显著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在党的领导下亲力亲为,参与、创建、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的进程,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继续为驻马店发展献计出力。

开幕式后,离退休老同志以“放歌新时代·聚力新征程”为主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