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武国定:认真组织开展扶贫领域问题专项治理

投稿:xxf  来源:河南政府网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月10日晚,全省脱贫攻坚巡视发现问题整改及专项治理座谈会在林州市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委第四轮巡视中发现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宣布了《河南省扶贫项目建设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等3个方案。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国定指出,省委第四轮巡视中发现扶贫领域存在的项目资金管理、精准识别、作风建设等方面问题,在部分地区、部分单位还比较严重。开展扶贫领域巡视问题专项治理,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危害性和解决问题的紧迫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建设管理、扶贫资金使用管理、雨露计划实施管理、精准识别回头看等专项治理,对问题线索逐一核查、对存在问题逐一纠正、对违法人员逐一严惩;要切实堵塞漏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严格督查考核,推动问题有效解决,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记者 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