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本月底河南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会

投稿:xxf  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0月11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获悉,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会将于10月27日—28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4099家企事业单位面向全球招揽高精尖人才。本次大会对于稀缺人才,将开辟绿色通道,现场“一站式”办理入编、工资及社保办等相关手续。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主办,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由网上招聘会和现场招聘会两大部分组成。截至10月10日,本次大会网上招聘会共收集到全省25个行业4099家企事业单位的岗位需求,其中包含事业单位744家,占总数的18.15%;上市公司352家,占总数的8.59%;国有企业476家,占总数的11.61%。网上招聘会共提供各类人才需求6.12万人,项目需求1612个。岗位需求涉及医学、教育、理学、法学、工学、计算机等107个专业。其中,需求博士、硕士、本科、高技能人才分别为10569人、7806人、28698人和10836人。

招聘洽谈区将举办8场不同主题的专场招聘活动。现场招聘会将组织1930家用人单位参会,人才需求总量将达6.08万人。其中,省内行政事业单位629家,岗位需求24475人;各类参会企业1301家,岗位需求36351人。绿色通道现场办理区将针对事业单位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在大会现场设立编制使用、公开招聘、人员调动、岗位聘用、工资及社保办理等相关业务办理窗口,现场办理,联审联办,一站式办结。(记者 逯彦萃 刘一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