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总工会对市水利局机关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检查验收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0月9日,河南省总工会对市水利局机关工会规范化建设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六人实地查看了市水利局机关工会办公室、职工书屋、职工之家及室内外体育娱乐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机关工会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市水利局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通过考核验收工作,学习借鉴工会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扎实有效开展。

近年来,为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素质,市水利局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四个意识,通过“两学一做”和“以案促改”,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开展道德大讲堂,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积极参加省、市工会组织的各类培训,提高工会干部职工职业素养和履职能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职工,开展“身边好人”选树评选主题活动,选树了马亮普、于惠洋等身边好人;2018年水利局机关工会推荐的董新华同志获得河南省水利系统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市水利设计院的刘祎茹、张平生、市水利工程局的赵珊被驻马店市妇联评选为教子有方的“最美家庭”;为机关工会劳模办理了新华保险免费送保险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学劳模、赶先进的良好氛围。